不沙雕的花喵

想成为一棵小树。

【奎八】暗恋(三)

含粉红情节/搓手手

面对喝醉的明浩,珉奎要不要做点什么捏

『原来我一直在依赖着你』

『是那样地信任、宠爱着你』

ooc属于我    ‎|•'-'•)و✧祝看得愉快!

—————————————————

03


     中国line上午回到了韩国,一路上风尘仆仆,还没来得及站稳就去赶行程了,就这么一直忙到了深夜,回到宿舍之后外卖也接踵而至,成员们围在餐桌旁一边吃着饭一边给参加中国行程的两人加油打气,他们向文俊辉了解过后知道那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了,徐明浩也一副心情不错的样子,就默契地没有提及。

     文俊辉看了一眼金珉奎,轻轻挑了挑眉:有准备吗?

     金珉奎紧张地捏捏筷子,瞄了徐明浩一眼,点了点头。

     吃完饭后徐明浩在房间里转着走了两圈,刚打算去温暖被窝休息时听到了敲门的声音。是珉奎来了吧...徐明浩打开门发现果然是珉奎后露出一抹笑意,张开双臂抱了抱他。

     “怎么了?”

     金珉奎抬起手,向徐明浩展示着自己手里的东西。“Sherry。”

     “wow~”徐明浩饶有兴趣地看了一眼金珉奎手中的红酒,侧身让他进了房间,关掉房间的灯,把小桌子旁的小夜灯打开,从柜子里拿出两个高脚杯。因为太晚太过疲惫,并没有去点香薰的闲情逸致,只是不停在心中感叹着二人的默契。

     他最想做的,真的就是想同朋友喝两杯,闲聊一会儿,放松下自己最近太过于沉闷的心情。

     昏黄灯光下,金珉奎看着徐明浩带着疲倦笑意放松倚靠在小桌子旁,心脏一下一下地冲击着胸腔,仿佛下一秒就会蹦蹦跳跳往徐明浩那里去一般。

     他太迷人了。金珉奎一边想着,一边慢条斯理地打开红酒,往二人杯中倾倒着,红色液体缓缓流进透明高脚杯里,昏暗里浸染出一片独属于二人的暧昧。徐明浩待金珉奎倒完酒后,坐在桌旁,举起高脚杯看向金珉奎。

     “谢谢啊。”他笑着说了一句,抿了一口红酒,抬眼看到金珉奎一直在看着自己,晃了晃拿着高脚杯的手。

     是因为最近心情不对劲的缘故吗?徐明浩感觉有些奇怪,他觉得今天的金珉奎和以前的金珉奎带给他的感觉有些不一样。

     “今天就多喝一点吧,”金珉奎举起高脚杯,同徐明浩停滞在半空的杯子碰了碰,“明天休息,想喝就多喝一点,没关系的。”

      ……

     事实证明,古代帝王沉迷于酒色不是没有道理的。

     徐明浩满脸通红地趴在桌子上,看着对面笑得好看的金珉奎,他手里拿着红酒瓶,一直在劝着自己去喝,到头来自己倒是没喝多少。

     “珉奎啊...我好像有些醉了,不能喝了。”徐明浩看着金珉奎坐得离自己越来越近,脑子里情不自禁浮现出美妃将帝王灌醉后再帝王耳边温声细语的场景。

     “珉奎啊...”徐明浩偏过头看着男人,眯眼笑了,“你真好看,不愧是咱队里的门面担当啊。”

     金珉奎在听到徐明浩醉酒后的呓语时,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他没有想到徐明浩在这种情况下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夸赞自己的。

     “想什么呢?”他靠坐在徐明浩身边,趴下来瞧着心上人像是熟透一般的红色脸颊,露出一抹无奈又宠溺的笑容。“就只是觉得我帅吗?没什么其他想说的?”

     徐明浩依旧只是紧紧盯着金珉奎,一句话也不说,就那么沉默着。

     金珉奎藏在身侧的手微微攥紧成拳,在心里不断为自己加油打气。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哪有不继续做下去的道理。

     “比如,最近有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金珉奎小心翼翼地歪头觑着徐明浩脸色。

     徐明浩抿了抿嘴唇。

     …本来之前很希望他可以把不开心的事说给自己听,那样自己就可以为他分担些。金珉奎担忧地看着面前从未展现在别人面前的徐明浩,又觉得有些害怕面对徐明浩的泪水。

     他家永远都乐观快乐的可爱小八啊,如果眼里有了泪水,金珉奎害怕自己会忍不住把他圈到自己怀里死死护着,不让他再被其他人触碰到分毫。

     “这件事情也有我的责任,”徐明浩坐起身,重重叹了一口气,抬眸看向天花板,说了起来,“我不应该用规则去拆散感情,虽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和Jony j老师合作。”

     “但是我没有想到…”

     声音突然哽住,等了好一会儿,金珉奎缓缓起身,本想像往常一样,笑着拍拍徐明浩肩膀示意他不要担心,可以继续讲下去,可是,他看到了这辈子恐怕都不想再看到第二次的画面。

     他看到徐明浩张嘴咬住自己抬起来的胳膊,眼眶整个红了一圈,眼泪一颗接着一颗,不受控制地默默掉着。

     在曾经许许多多个孤单无助、夜深人静的时刻,他也许也像这样悄无声息地哭着。没有谁知道他的难过,他在其他人眼里一直都是很厉害、很努力、很积极向上的模样。

     再怎么积极努力的人,也总会有受伤的时候。

     “我都知道,”金珉奎没忍住直接揽过徐明浩肩膀,将他圈进自己宽大的怀抱里,手指一遍又一遍滑过后脑勺,任由徐明浩将眼泪抹在自己新买不久的睡衣上,眼里沉淀着一片深情,“我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他不想让徐明浩自己说出来了,他自己去查,无论哪种方法,都比逼着徐明浩去回忆痛苦要好上千倍万倍。

     徐明浩只觉得这个怀抱给了他许多年未曾感受到过的体贴与温暖。就像小时候妈妈的怀抱一样。他的情绪在金珉奎的低沉嗓音里渐趋平稳,酒醉加上情感爆发之后的疲惫感使他眼皮子打架。

     金珉奎毫不费力地将徐明浩打横抱起,放到床上替人盖好被子,坐到了床边,在昏黄灯光里静静看了徐明浩一会儿。

     俯身将额头轻轻与徐明浩额头相抵,吐出一声轻轻的叹息,低沉声音里满满当当地盛放着他那颗沉淀了四年的真心。

     “我不希望你的眼泪只有枕头知道,”徐明浩半梦半醒间,听到有个声音,这样对自己说道。

    “我希望你的眼泪,也可以让我知道。”


     本以为已经在各种风暴中锤炼得越来越坚硬的心在这句话里软得一塌糊涂。究竟是谁呢?徐明浩迷迷糊糊想着,究竟谁会对自己温柔到如此细微入至的地步,仿佛想要把整个自己都完完全全掌握一样。

     是珉奎吧……

     “我还想问你些问题。”本来以为徐明浩睡着了的金珉奎看到徐明浩微微睁开的眼睛,抬手将他额前的长刘海撩至额后,露出他灵动的精致眉眼。

     “问吧…”徐明浩回应着,声音里透着股慵懒,很软很诱人,也很奶,让人想rua。

     “明浩以前有没有交过女朋友?”金珉奎忐忑问道,话刚出口就后悔了,瞄了一眼目前还没什么反应的徐明浩,默默反思自己是不是得寸进尺了些。

     “?”徐明浩笑了两声,“好八卦啊,我有这么八卦的朋友吗?”

     “奥,珉奎挺八卦的。”徐明浩想到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他对我情史特感兴趣,但我从来都不告诉他。”

     珉奎后背一滴冷汗落下,尴尬笑了两声。

     “忘了是15岁还是16岁来着,谈过一场。”还没等金珉奎说话,徐明浩自己说了起来,“是那女孩向我告白的,她说她喜欢跳舞很帅的男孩。”

     空气中像是打翻了一个醋坛子,金珉奎低头看向表情上明显陷入回忆之中的徐明浩,咬着后牙槽继续问了下去。

     “明浩觉得美好吗?”

     “初恋当然美好啊,”徐明浩动了动身子,偏头嘴角噙着笑,“但那个时候的恋爱是不能长久的,所以并没有想过要共度一生,我们也没有许过什么承诺,就像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一样,最后也平平淡淡地分开了。”

     “那…你们两个,接过吻吗?”金珉奎在徐明浩说完后便迫不及待地问出了口,气氛陷入沉默,徐明浩眉头微微皱起,因为这种过于隐私的打探而感到有些不满。

     但最终还是败给了对珉奎的信任与宠爱,无奈开口。“你真的…好八卦啊。”

     “当然接过吻啊,在对什么都好奇的年纪里。”

     “……”徐明浩下一句嘲笑还没出口,便感到有两片软绵绵的东西,轻轻压在了自己的嘴唇上。

     金珉奎感觉自己也像徐明浩一样醉了,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向徐明浩倾靠而去。

     对方的舌尖缓慢描绘着自己嘴唇的形状,徐明浩在这样的撩拨下耳尖逐渐泛红,但心里却奇迹般平静,像是沉入了大海深处一般,只想在对方温柔的吻里长眠不醒。

     徐明浩闭上了眼睛,乖巧无比地承受着,甚至在金珉奎舌尖探入唇间时微微张开了嘴放任着他的越界行为。

     金珉奎想象过无数次同徐明浩亲吻时的场景。他想象过满脸娇羞不肯就范的徐明浩,想象过难以置信满脸愤怒的徐明浩……

     却从来没想过,他俩之间的第一次亲吻居然是如此温柔宁静,徐明浩像团小棉花一样静静躺在自己身下,任凭自己拼命在他的温热口腔里汲取着早已渴望许久的甜分。

     果然是喝醉了。金珉奎离开徐明浩时唇间牵扯出银丝,徐明浩被吻得满脸通红,满是水渍的嘴唇在昏黄灯光下泛着暧昧的光泽。他看着这一幕,眼里暗沉的光芒越聚越重,到最后浓稠得像是墨一般。

     要了他。心里的恶魔怂恿着金珉奎,他本就无法反抗你,现在喝醉了,到了明天连经历的是真实还是梦境都不知道。

     你不是一直想要他吗?反正他喜欢女人,也有过女朋友,你们之间永远都不可能,还不如拥有一次这种肉体关系。

     永远都,不可能。

     徐明浩本来正在这温柔的长吻中酝酿着睡眠,敏感如他,最终还是察觉到了不对劲,房间里的温度仿佛在直线上升一般,身上那人温度烫得吓人。

     那人撩开了自己的宽松睡衣,灼热气息喷洒在自己脖子一侧,有些痒。

     这个走向,有点不太对。

     “…你在干什么?”徐明浩皱眉问出了口。

     金珉奎一下子从欲望中清醒了过来,起身愣愣看了衣衫不整的徐明浩一会儿,抬手捂住自己的脸。

     自己刚刚…在干什么?

     “对不起…明浩…”把徐明浩睡衣穿好后,金珉奎握住他的手,“就把它当成是一场梦吧…明浩你喝醉了。”

     自己是差点…做出伤害他的事吗?

     金珉奎离开徐明浩的床,替他把被子掖好,关掉小夜灯,落荒而逃。


     金珉奎逃跑的速度太快了,快到没有听到徐明浩后来的喃喃低语,混杂着深深的迷茫与纠结,他的手指轻轻攥住了金珉奎掖好的被子。

     “如果是珉奎的话......”黑暗的房间里那个男人低声自语,“如果是珉奎的话,好像并没有特别排斥他的靠近......怎么回事?”


     “就把它当作是一场梦吧。”

     第二天徐明浩睁开眼睛,揉揉有些发痛的头,坐起来看向桌子上留下的高脚杯与红酒瓶,脑海里一直在回想着这句话。

     他昨天即使醉,也并没有醉到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程度,只是因为心里堵着的东西太多而导致情绪有些失控,借着酒劲放纵一把得到朋友体贴的安慰之后的确很有帮助......如果没有发生后面那一系列的事。

     本来自己感觉也没啥,两个人都喝了点酒,昨天的气氛也的确有些暧昧了,自己也的确存在放纵的嫌疑,可后来自己不是及时止住了更深一步的动作了吗?“就把它当成是一场梦吧。”搞得自己好像被人占尽便宜一样。

     徐明浩莫名感觉有点不爽。

     这算什么?亲过之后,一句“当成梦吧”转身就走?自己可是第一次那样和其他人亲吻啊,对象还是个男的。

     但是不当成梦又能怎样?徐明浩冷静下来后有些灰心地想着,不当成梦只会更尴尬,珉奎这个决定虽然有些令人来气,但的确是最明智的。

     自己和珉奎的关系其实已经好到一个有些微妙的程度上了,当两人单独相处时,经常会因为聊得太过于投机而生出一丝黏黏稠稠的暧昧出来。

     早就已经,超过了朋友之间应该有的距离,他们二人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昨天那种微妙的平衡点貌似被轻轻地动摇了一下,徐明浩竟一时想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徐明浩推开门看到趴在餐桌旁等待着与自己共进早餐的金珉奎,又偏头看了一眼客厅墙上的挂钟,时针刚刚过了十,这个时间点,其他队友都已经各自开启了自己难得的休假生活,只有金珉奎还在等着与自己共进早餐。

     听到开门声,趴着玩手机的金珉奎抬头冲徐明浩露出灿烂的笑容。“明浩啊,你终于醒来了,快过来吃早餐,还热着。”

     上午的阳光照亮了金珉奎英俊精致的脸,徐明浩看着那张笑脸,心弦被轻轻挑动了一下,走过去坐在金珉奎身旁,突然在这个时候想到了那个自己梦想许久的画面。

     “珉奎啊。”徐明浩突然开口。

     “嗯?”心虚的金珉奎扭头小心看向徐明浩,默默为自己昨天晚上干那档子混蛋事找着各种理由。

     “有时间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去海边吧。”

     “去干嘛?”听到徐明浩只是提出旅游建议,金珉奎暗自舒了一口气,笑着问道。

     “去看日落。”

     “...”听到这个答案,金珉奎愣了一下,暗自捏紧筷子,神色如常地答应道,“好啊,等我们休长假的时候去吧。”

     “那还得等好长时间呢。”徐明浩笑了,“说不定能推到明年,公司哪肯给我们休长假。”

     “那就明年,”金珉奎打断了徐明浩的吐槽,“我们去看你家乡的海,去中国。”

     “想法不错,”徐明浩赞同点头,“那就这样吧。”

     “我回房间了。”金珉奎面色如常地起身拍拍徐明浩肩膀,面色如常地离开餐桌,面色如常地回了房间,然后捂着心口靠着门缓缓蹲下,惊喜突如其来,金珉奎至今仍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反复回想着自己与徐明浩方才的对话。

     他是最清楚不过的,“在海边看日落”对于徐明浩而言有着多大的意义。

     正因为知道,所以才会如此欣喜若狂、不知所措,也才会如此食髓知味、不懂满足。

     徐明浩心中的那个浪漫世界,开始有了自己的影子,可是只有这样还不够,远远不够。金珉奎暗暗想着,得想办法让自己永远替代了那位不知名爱人的位置才好。

     而这一切的希望,是徐明浩自己给的。

     他的直男硬壳上,终于被自己发现了一道微小的裂缝。

评论(7)

热度(5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