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沙雕的花喵

想成为一棵小树。

【奎八】暗恋(四)

其实小奎和小八是双箭头

只是小八一时扭转不过自己的想法罢了

于是他俩终于在这种矛盾中爆发了

ooc属于我(ˊ˘ˋ*)♡祝看得愉快

欢迎大家就剧情来评论区讨论鸭!

—————————————————

04


     尹净汉大爷模样斜靠在门框上,微微弯着的眸子看了一眼面前一副取经可怜样的金珉奎,又看了一眼客厅里和文俊辉一起打游戏的徐明浩。

     “那天晚上你做了什么吧?”尹净汉笑眯眯说道,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最近你们两个之间的氛围和以前有点不同。”

     明浩好像不再像之前那么毫无察觉了。

     “我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了。”金珉奎因为这个问题已经苦恼了很长时间,当最初的快乐逐渐变淡时,留给他的反而是不知所措。一直以来的平衡被轻轻打破,他因为希冀得更多而失去了原来的方向。

     在尝到了一点点甜头之后,下意识地去追随着更多的甜蜜,但又害怕太过于放肆会使得两个人的关系坠入冰窖。

     “我觉得明浩是对你有感觉的。”尹净汉有点看不下去金珉奎满脸纠结的样子,拍拍他的肩膀宽慰道,“明浩现在对你们之间关系的认识,应该和以前的认识有了不一样的地方。”

     金珉奎巴巴看了尹净汉一眼,从另一侧直接走进了尹净汉房间。

     尹净汉张嘴叹了口气,在心里默默记下,“今天我又安慰了一个弟弟”。

     “具体讲讲吧,那天晚上你和明浩发生了什么,”尹净汉坐在金珉奎对面,被金珉奎太过紧张恭敬的动作逗得有些发笑,表情放松了些,“干嘛啊?我们就只是在单纯地聊天吧?”

     金珉奎努力将身体放松下来,说起了那天晚上的事,提到了那个吻。

     “不错嘛,”尹净汉惊讶挑眉,“你们原来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吗?”

     “但是明浩后来没有再提起过,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应该只是把那一切当成了一场荒诞疯狂的梦。”

     “如果按照明浩正常的做法,他一定会把你狠狠揍一顿...”尹净汉话还没有说完,金珉奎打断了他,“明浩当时醉了,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是吗?”尹净汉笑着看向金珉奎眼睛,“明浩像是一瓶红酒就会直接醉到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人么?”

     “所以,明浩是知道那是确实发生过的。”尹净汉直接说了下去,“他可能是对你有意思的,只是他还不明白他其实对你有意思。”

     “...?”金珉奎呆呆看着尹净汉,脑门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明显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如果想要明白明浩究竟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只能让你自我牺牲一下。”

     “比如,和明浩疏远一段时间。”尹净汉笑眯眯提出自己的建议,看到金珉奎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皱了起来。

     “也算不上是疏远,”自己也不想看到心爱的两个弟弟因为这个原因而把关系弄僵,“只是当成普通朋友,退后一步,给你和明浩中间留下空间。”

     留下空间......从尹净汉房间出来之后,金珉奎一直思考着这些建议,脚下却不由自主向客厅走去,直到被徐明浩一声“珉奎啊”打断。

     金珉奎看向徐明浩,徐明浩朝他好看笑笑。“要和我们一起玩游戏吗?”

     他摇摇头拒绝了徐明浩的邀请,转身直接回房间去了。

     “......”徐明浩看着金珉奎背影,有些迷惑,“他看上去有点奇怪,是净汉哥说了什么吗?”

     “他去净汉哥房间了?”文俊辉奇怪看向徐明浩,“我以为你一直都在专心打游戏,结果你还注意了珉奎动向。”

     徐明浩摸摸鼻子,莫名有些不好意思。“下意识就......”欲盖弥彰轻咳两声,注意力重新转回手机屏幕上,“我们继续吧。”

     但两个人都明白,现在这种情况下,徐明浩显然应该交代点什么。

     “我们回来的那天晚上,珉奎去找我喝酒,”徐明浩开了一个话头,“那天我喝多了,情绪没控制好,最后亲了上去,差点擦枪走火。”

     圈子里私底下对于这种关系并算不上是遮遮掩掩的秘密,在血气方刚的年纪里实属正常,甚至还有几个人在私信中对自己发出过暧昧邀请。

     他不是什么都不懂,只是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直的。

     结果却栽在了金珉奎这里,徐明浩后来也一度非常苦恼,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金珉奎可以和其他人不同。

     “居然这样了?”文俊辉同样有些惊讶于二人的进展,但一想到两人骨子里那种艺术家般的浪漫因子,似乎也并非无迹可寻。“然后呢?”

     “然后我看他并没有想要说些什么的意思,我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了。”徐明浩耸耸肩,心里有些懊恼,虽然他也不明白自己究竟在懊恼些什么。

     “......”不知道本尊憋不憋屈,文俊辉已经快让这两人憋屈死了。

     明浩也是,都发展到这儿了,对珉奎还是没有一点那种方面的想法?

     “但是你不觉得和珉奎接吻很奇怪吗?”文俊辉索性把手机丢到一边,拉着徐明浩在沙发上面对面坐好,“你们两个都是男生诶,你不是直的吗?”

     “我也正在因为这一点而感到苦恼,”徐明浩整张小脸都显出纠结,“我后来想过,如果那天打开我房间门的是你,是队长,或者是其他任何一位成员,好像都不可以,但是只有他。”

     珉奎这么多年的努力也不算一点效果都没有,明浩也没有他们想象中的直。文俊辉拍拍徐明浩肩膀,心里其实有些替金珉奎感到开心。

     至少就现在来看,他的单恋并不是毫无结果。

     “好好想一想你和珉奎之间的关系吧。”文俊辉重新拿起难得被他冷落这么久的手机,“想一想哪种方式最适合你们?”

     “我会的。”徐明浩同样重新拿起手机。“谢谢你啊,俊辉。”


     就在自己一直在想要不干脆直接向珉奎捅破这件事,两个人好好交流一下好让他们都不再那么感到困扰时,他和珉奎的关系居然出现了问题。

     “珉奎最近好奇怪啊?”他还专门问了除去金珉奎以外的每一位成员。

     可大家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没有啊?”连成员里心思最细腻的净汉哥都是一副疑惑的口吻,“哪里不一样啦,珉奎和你不还是和以前一样是最好的亲故吗?”

     的确还是最好的亲故没错......徐明浩钻进被窝,出神看着天花板。珉奎的确,依旧像以前一样照顾自己,私下里也会一起逛街、喝酒,自己前不久还去了珉奎爸爸那里共进晚餐。

     可是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徐明浩久违地失眠了。也许大家都没有办法理解,可自己却很清晰地感受到了那种变化。

     曾经徐明浩还在私下里言不由衷地抱怨过金珉奎一直黏着他,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着他,在一些幼稚问题上又像个孩子一样缠着他喋喋不休......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那个喜欢黏着他的金珉奎,消失不见了。

     房间里一片黑暗,遮光窗帘把唯一的一点亮光也阻隔在了另一边。右侧墙边堆放着一些画具和画板,画布上的作品就像主人心绪一样杂乱无章,色彩与线条随意地堆叠在一起。

     徐明浩在这个寂静杂乱的晚上感觉到了孤单与难过。

     他本来以为是金珉奎一直在依赖着他,直到现在他才发现,一直以来,可能都是自己在依赖着金珉奎,不知出于何种原因金珉奎为他俩之间留下的那个空间里,徐明浩左看右看,看到的都只有两个大字。

     寂寞。


     这对于金珉奎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痛苦与煎熬。

     其实再次触发珉汪汪的机关很简单,只需要徐明浩走过来,轻轻抱怨一句,“怎么感觉你最近疏远我了?”

     他就会立马抛弃掉所有伪装,因为他舍不得他家小浩受委屈。

     可这恰好就恰好在徐明浩心里也有鬼,他害怕让金珉奎发现其实自己在依赖着他,硬是装着哑巴,死死守着自己最后的倔强和金珉奎像以前那样相处着。

     原来......徐明浩并没有发现自己哪里和以前不一样了,果然是从来没有那么深地在乎过自己吧。金珉奎的心越来越凉,他这样想着。

     自己完全可以去直接找他商量的,可心情为什么......比自己想象中的要难过,为什么会这么不想向他低头?徐明浩纠结想着。


     演出后台。

     金珉奎和徐明浩坐在一起,同屏幕另一边的克拉们说着话。

     “生为金珉奎,能得到这么多的爱,真不知道有多么幸福呢。”像以往一样表达着对克拉的感谢之情,期间徐明浩的胳膊一直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看得也太专注了些。金珉奎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扭头看向徐明浩,在看到他笑容的同时心里狠狠“咯噔”了一下。

     他觉得徐明浩要开始怼他了,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的,作为队内挨八怼最多的人,他拥有着绝对正确的直觉。

     “不知道吗?”徐明浩本来最近看到金珉奎就不爽,笑着又补充了一句。“不应该知道吗?”不应该知道我对你最近的行为很困惑吗??

     “我就知道,”怕金珉奎意识到什么,徐明浩忙不迭再次补充道,“一直感谢着克拉们,一直爱着克拉们。”却没多少心思去看摄像,只是表情不变地盯着金珉奎。

     “不是有那种吗?虽然知道喜欢,可是不知道有多喜欢,明白吗?”金珉奎语速极快且热情洋溢地向徐明浩解释着。

     徐明浩今天难得离自己这么近,笑得那么好看,还一直盯着自己看,自己只有通过集中注意力努力回应着徐明浩刁难才能避免发生放送事故。大概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没能注意到徐明浩的不对劲。

     “我不懂珉奎呢。”徐明浩静静听着金珉奎说完,话就这么不知不觉地从嘴里自己飘了出来。反应过来之后连忙搂着金珉奎笑了。

     下播之后徐明浩起身离开了房间,在拥挤狭长的走廊里穿行着,默默反思着自己刚才的行为。

     有点傻。他这样评价着自己,因为珉奎,自己都变成傻子了。

     他本来以为自己是最懂金珉奎的那个人。可对他整整四年的认知在这段时间里被一点点打破,徐明浩才发现自己从来都没真正懂过他。

     徐明浩也在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么地在乎他。

     其实有很多他一直没有办法完全想明白的事,只要被赋予那种特殊的心情,就都会奇迹般地迎刃而解。可是怎么可能呢。徐明浩将自己锁在一个堆放杂物的房间里,头抵在门板上一下一下轻轻地撞着。

     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金珉奎呢?又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


     最终两个人一直紧绷着的情绪还是迎来了爆发。

     刚开始一切都很愉快,自己和hoshi哥、忙内正开着直播,愉快地同克拉们聊着天,房间门突然被打开,金珉奎沉默着走到镜头里,手擦进裤兜里,头发看上去有些乱糟糟的,身上还有股淡淡的酒味。

     李灿没想到这哥突然默不作声地凑近,没忍住大叫了一声。“说话!”

     看着明显被吓到的忙内,徐明浩不禁暗暗责怪起金珉奎来:这家伙又在干什么?

     “以后也别说。”扭过头开玩笑怼了一句,又转回来看向镜头。看来只是单纯地喝醉耍宝啊......徐明浩看着和hoshi哥不知道说着什么的金珉奎,逐渐放下心来。本来在担心他会不会是心情不太好。

     这种平和愉快的心情在看到金珉奎性感地吃苹果时被彻底打破,听着那一声颇为响亮的“啵”,他突然想到了那天晚上那个漫长的深吻,心里开始有些不是滋味起来。

     珉奎只是很会亲吻而已。徐明浩缩在一旁,有些酸溜溜地想着,他连亲苹果都可以做得那么好,和自己接吻又算得上什么呢?

     后来又开始斗嘴了,徐明浩只是想关心他一下,结果就这么被怼了回来。

     金珉奎,真有你的。

     权顺荣和李灿听着像小孩一般斗嘴的两个人,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修罗场。他们两个人同时在心里默默想着自己为什么放着好好的觉不去睡,而是选择在明浩房间吃狗粮。

     李灿在自己屁股上挨了一巴掌后,更加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他摸着自己火辣辣疼的屁股,想抱怨,又不敢。

     今天也是极限忙内的一天,只是因为看不清评论想凑过去看清楚一点而已,就惨遭哥哥毒手。

     “我在这里待一会儿,和明浩说几句。”关掉直播后,金珉奎抬手揉揉头发,看向另外两个人。

     “不要欺负明浩。”权顺荣装凶,瞪了金珉奎一眼,自己好歹是婆婆队的队长,不罩着些明浩怎么行?

     金珉奎有些无语地看了他哥一眼。自己什么时候欺负过徐明浩?

     “快走吧。”他毫不犹豫冲这两人下了逐客令。

     “哥,我的屁股好痛啊...”把门关上后,李灿靠在权顺荣肩膀上龇牙咧嘴地抱怨着,却毫不意外地受到了他哥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权顺荣无情地笑了起来,“让你在你珉奎哥面前离明浩那么近,哈哈哈哈哈哈!”

     “......”李灿表情逐渐无语,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自家哥哥。

     权顺荣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我帮你揉揉,缓解一下疼痛?”

     “不用了。”李灿立马跳远,面上嫌弃不加掩饰。

     “他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权顺荣嘟囔道,“都成这样了,怎么还不在一起,这难道就是传说中那种独特的小情趣吗?”

     “那叫什么来着......欲擒故纵?”

     “欲擒故纵”的二人在房门被带上的那一刻同时陷入沉默,徐明浩抬头看着站在那里的金珉奎,灯光被阻断,投下一片压抑的阴影。

     “干嘛啊?”本来不想真的用生硬语气同他说话,可一开口把不耐烦表达得彻彻底底。“回去睡觉,不早了。”

     “为什么凶我?”金珉奎本来想和他好好聊会儿天,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情绪肉眼可见变得糟糕起来。

     这一天终于到了。徐明浩在严实合缝的压迫感中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但还是毫不畏惧地盯了回去。“你这个样子,我为什么不能凶你?”

     这一天,那层保护膜终于被撕破,两个人争锋相对着,仿佛谁先露怯谁就输了这场较量一样。

     “我这个样子?”酒精作用下金珉奎觉得自己无比勇敢,也无比委屈,他抬手指着自己的胸膛,“我这个样子,也总比你那副样子要好很多吧?”

     “和忙内挨得很近啊,徐明浩,嗯?”话语渐渐开始不受大脑控制,连珠炮弹似的往外蹦着,“不清楚的还以为你俩是那种关系。”

     “哪种关系?”徐明浩心里的火气越烧越旺,“我不清楚,你具体和我说一下?”

     其实金珉奎在话出口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他知道徐明浩不懂这些,可一想到徐明浩什么都不懂,他又开始替自己委屈了起来。

     “我该怎么和你这个笨蛋说?”眼泪毫无征兆地落下,金珉奎声音不自觉拔高,甚至到最后还有些破音,显得整个画面有些滑稽。

     “反正你什么都不懂!”

     “......”徐明浩没想到会看到金珉奎会突然哭出来,心中怒火在眼泪掉下来的那一瞬间被浇灭了大半,连忙起身用手指去抹金珉奎眼角的泪水,看着他这副傻样子又是好笑、又是生气、又是心疼。

     “你这是干嘛啊?”声音不自觉变软了一些,徐明浩轻轻拍着金珉奎后背。“突然哭什么?”

     哭什么?金珉奎抬手摸了摸自己脸颊,眼泪滑过之后的触感滑腻冰凉。他看向徐明浩,语调有些冰冷。“关你什么事?”

     让我这么困扰难过的是你,现在若无其事来询问自己为什么哭的也是你。我该怎么告诉你我哭的原因?

     为自己四年单恋而哭?为你浑然不觉而哭?原因太多太杂了,我该从哪里向你说起,我又该,如何开口呢?

     “…关我什么事?”他没想到这句话居然会从金珉奎嘴里吐出来,难以置信地看着他的眼睛,气氛直接被点爆。

     “我也想知道关我什么事!”再也忍不下去的他失控大吼起来,看向金珉奎,拳头慢慢攥紧,眼眶竟也开始逐渐泛红,“我也想知道到底关我什么事!大概我就是贱吧。”

     “你巴不得离我远一点,疏远我,逃离我,我还每天担心着你,想着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才会这样。”

     “为什么......”金珉奎没想到居然会等来这样的答案,他猛地拽住徐明浩胳膊,“你真是这么想的?”

     徐明浩用力从他手中挣脱开来,“我为什么要说谎?”胸膛剧烈起伏着,他有些狼狈地喘着气。“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啊!你才是笨蛋吧?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我不懂你才对吧?”

     “是我不懂你啊!珉奎!”徐明浩抄起一旁桌子上的书摔到地上,发出一声闷响,自此彻底同他撕破了脸,歇斯底里地把这段时间所积压的情绪悉数释放出来。

     他俩的争执声惊动了恰巧经过的夫胜宽,他火急火燎跑去队长房间,开门的却是尹净汉。“怎么了?”

     “珉奎哥和明浩哥吵起来了。”夫胜宽满脸焦急,“我隔着门板都能听见明浩哥的大吼声,他好像还摔了东西。”

     “不要去管他俩,”尹净汉拍拍他的肩膀,“吵架从某个方面来说,也是件好事。”

     “他们两个也太不让人省心了。”崔胜澈听到了二人对话,颇为苦恼地揉揉眉心。“都这么晚这么累了,居然还可以吵得这么厉害?”

     “他俩如果真的生气了,可不是闹着玩的。”尹净汉无奈笑道,“但又因为知道原因,所以没办法去管。”

     “是你建议珉奎疏远明浩的吧?”崔胜澈看着尹净汉嘴角的笑容,眉头微皱质疑道,“就是为了让他们两个痛痛快快吵一架?”

     “不是哦。”尹净汉摇摇头。

     “是为了让他俩在矛盾中明白自己真实的想法。”


     “最好的朋友?”金珉奎看着面前歇斯底里的徐明浩,觉得有些可笑,他到现在还觉得自己和他,仅仅只是最好的朋友而已?

     “你就是不懂我啊?”他拽住徐明浩手腕,将他狠狠抵到了墙壁上,徐明浩猝不及防被碰到了后背,疼得眼泪“唰”一下溢满了眼眶,摇摇欲坠,下一秒就会顺着眼角流下。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狠狠捏住徐明浩尖尖的下巴,逼迫他抬头,垂眸看着他明显一副没有反应过来的恍惚模样,低头狠狠咬了上去。

     该死的理智,都去见鬼吧。

     徐明浩用劲抵着金珉奎压过来的肩膀,刚才的爆发仿佛把他的力气全部抽走了一般,他抵抗不了金珉奎的强吻,只感觉到了满眼的失望与疲惫。

     手臂慢慢垂下,他闭上眼睛,尝到了满嘴的血腥和咸涩。

     “滚。”金珉奎分开时,看到那两张带着血的唇瓣轻轻吐出这么一个凉薄的字。徐明浩衣领已经乱了,他用手背抵住有些泛疼的嘴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金珉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手忙脚乱想过去抱抱徐明浩。现在的他,一定对自己很失望,很伤心吧…他有些沮丧地想着。

     “离我远一点,”眼泪终于忍不住顺着眼角流下,徐明浩对天发誓他真的不想让自己这么狼狈,可心里还是被各种负面情绪所充斥,猩红眼睛看向金珉奎,“我不是你情绪失控时用来发泄的工具。”

     “我喜欢你,徐明浩。”金珉奎明白徐明浩一定是误会自己什么了,更加不知所措,站在原地急得团团转,“不是发泄,是真的喜欢啊,徐明浩!”

     “你懂了吗?你明白了吗?”

     “......”此时此刻的徐明浩心乱如麻,他权当这些措辞只是金珉奎在情急之下找出来的笨拙借口,手指指向门口。

     “滚。”他又重复了一遍,只是这次要比之前冷静许多。“再不自己走,我就要把你轰出去了。”

     “......”金珉奎点点头,默默退了出去。

     目送着金珉奎离开,徐明浩腿猛地一软,直接顺着墙壁滑到了冰冷的地面上,有些烦躁地将头埋在屈起的双膝间,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副模样。

     金珉奎回到房间之后,倒在床上,心里竟是前所未有的放松。

     这下子,自己终于对徐明浩没了一点隐瞒,从内到外,彻彻底底、完完整整地展示在了他的面前。

     生活还是要继续前进的,金珉奎终于可以比之前生活得轻松一些了,他已经对徐明浩和盘托出,也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对徐明浩好了。

     “我要追求你。”那天天快亮起来的时候,金珉奎给徐明浩发了一条这样的消息。

     该死的理智,就应该抛得越远越好。

     对付直男的最好办法,就是比直男更直球。

     从此以后,徐明浩的生活套上了一道名为“金珉奎”的甜蜜枷锁。

     想逃,也完全没有办法逃掉。

(ps:上文中两个片段指路【都是名场面,相信没看过的人也不多23333】

互怼合集【里面包含第一个场景】指路☞阿婆主真的绝了,这个里面大概是我看过的最齐全的 

那场直播【第二个场景】指路☞1007 舍不得,再开一次吧,又是我们的极限忙内呢 

再插一句,第一段那里,你俩表达着对克拉们的爱,结果俩人都不看我们是怎么肥四?嗯??

分享的视频都是我在b站收集来的,如果分享到这里有些不妥的话我立马删掉😊

今天也是爱奎八的翠花!)


评论(11)

热度(7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