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沙雕的花喵

想成为一棵小树。

【奎八】偷心盗贼(一)

走/私商人奎×警察卧底八

私设年下,八比奎大六岁,带感年下小狼狗

中后期小破🚲密集

祝愉!

—————————————————

01


金珉奎,SVT集团总裁,主管禁/药制作与贩卖,文婷大学大二学生,专业药品生产技术,生产出来的禁/药一部分在黑市流通,主要销往海外,旗下拥有全亚洲最大的禁/药制作工厂。


穿着笔挺警装的徐明浩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在翻阅了面前厚厚一沓文件后迅速提炼出这些信息,在脑海中生成了一个有关金珉奎的信息库,他推了推架在鼻尖的金丝眼镜,看向坐在办公桌后的权顺荣。


“荣队给我这些资料的意思是…”


“明浩啊,局里希望把这次的卧底工作委派给你。”权顺荣双手交叉支撑在桌子上,看向徐明浩,面色有些严肃。


终于轮到自己了吗?徐明浩在心里默默想道。


之前派去的卧底无一例外都死得很惨,更有甚者连家里人也被波及,死了个精光。SVT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害怕的存在,同样也是政府最大的一个心结。


前面派去的两任卧底都如飞蛾扑火一般,局里将目光放到了刚完成海外任务回来的自己。


“为什么是我?”自己向来寡言少语,只有打架时候是自己的高光时刻,比起那些花里胡哨的卧底工作,自己更愿意扛着狙击枪带一队特种兵去炸掉金珉奎的老巢。


“根据对金珉奎身边男伴的分析,卧底得出来的结论是,他更喜欢长相可爱的类型。”权顺荣吞了口唾沫,十点十分的眼睛看向徐明浩,小心翼翼地开口道。


“…?”徐明浩有一瞬间怀疑自己听错了,他难以置信看向权顺荣,用手指指着自己。“我,可爱?”


你以为“警花”的称号是白来的么。权顺荣在心里默默回答着,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徐明浩没有探究自己奇怪外号的爱好,而是认真想了想自己刚来韩国读大学那会儿,虽然那对于自己来说算是段黑历史,可每期都被评为“最让学姐有保护欲的男孩”也不是闹着玩的,那个在迎新晚会上即兴表演的“dirtydirtyjamjam”至今仍被与自己是同学兼同事的文俊辉津津乐道,不过他不敢在其他人面前说就是了。


徐明浩虽然如今回归自我,成为了一个成功的酷盖,可并不妨碍他曾经是个小可爱,做卧底任务的时候当一下小可爱应该也没问题。


等等,男伴?徐明浩突然反应过来。“金珉奎喜欢男的?”


“嗯,不过他有固定床/伴,碰到感兴趣的只是会多注意一点,能吸引他的注意力就算成功,之后再慢慢来。”权顺荣对于徐明浩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可爱有些欣慰,连解释的语调都不由得轻快了起来。



“好,”虽然对于是否失身保留怀疑态度,但比起这些,还是事关国家安全的任务更加重要,徐明浩起身行了一个恭敬军礼,露出一抹势在必得的笑容,“这个任务,我接下了。”


徐明浩最喜欢的就是迎接挑战。


“文俊辉作为你的接线人,寻找时机,随时向他汇报你的情况与搜集到的证据。”权顺荣起身回礼,眼里满是欣赏,“我看好你,徐明浩。”


徐明浩特地将自己留的长发剪掉,露出了精致可爱的眉眼与修长脆弱的洁白脖颈,拿到了文婷大学大二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学生证,同时也在与学校的沟通下拿到了转系证明。将一切资料与信息准备妥当后,上面通知徐明浩可以开始行动了。


在去学校的前一天晚上,文俊辉与徐明浩在大排档聚餐,文俊辉喝了一口西瓜汁,感慨道。“真想看看你重新奶回去时候的样子。”


“够了啊,”徐明浩喝了一口啤酒,笑道,“以前让你见过就够你偷着乐的了,还想看我演的。”


“…一定要保重。”二人沉默着吃了一会儿,文俊辉突然开口道,语气里没了平时的不正经,像个哥哥一样叮嘱着。


“如果,我是说如果,金珉奎真的看上了你的身体,你要怎么办?”


“……”徐明浩唇间笑容淡了一些,沉默许久仰头狠狠灌了一大口啤酒,“还能怎么办?顺着来呗,那样不就离成功更近了吗?”


说到这里徐明浩露出一抹释然的笑,狠狠拍了几下文俊辉肩膀。“我们是谁?我们可是要打败坏人的英雄诶,有点牺牲不是应该的吗?”


看到文俊辉依旧担忧的表情,徐明浩有些心急,凑到他耳边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哦,我是个gay。”


文俊辉瞪大眼睛看向徐明浩。


“我看照片里,那金珉奎长得还挺帅的,万一真走到了那一步,我也不亏不是?”


这么一想,好像的确是的。文俊辉这才重新露出笑容,举起西瓜汁杯同徐明浩手中的啤酒杯重重碰了一下。


“祝任务顺利,凯旋归来!”


“你这小子!喜欢男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嘛,咱都几年的交情了,居然都不告诉我!”


……徐明浩看着文俊辉离去的背影,无奈笑了笑。不告诉你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我不喜欢男人啊,还是像以前一样好骗呢,文俊辉。


回到家之后,徐明浩将最近几年买的那些衬衫大衣全都压到了衣柜的最深处,翻出了自己前几年喜欢的卫衣针织衫牛仔裤。


他看着面前这堆大号童装一样的衣服,重重叹了口气,果然可爱是自己永远都摆脱不了的宿命。


金珉奎正百无聊赖地坐在教室里发着呆,如果不是崔胜哲那个看重学历的大哥非让自己来读大学,自己是绝对不会来这种周围都是温室花朵的破地方的。


来这里的唯一乐趣好像就只是勾搭几个可爱的小学弟玩玩,当然这里的小学弟都甜得发腻,根本让自己产生不了上/床的欲望,更何况自己还在里面揪出了两个狡猾的卧底。


这下子兴趣更加寥寥。


课程已经开始了五分钟,一声奶声奶气的“报告!”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金珉奎托腮看向门口,在看清来者后,眉微微挑起吹了一声有些轻佻的口哨。


很精致灵动的长相,配上卷发和精灵耳,像是个来人间玩耍的调皮精灵。


“对不起老师,我今天因为找不到教室迟到了。”徐明浩一边鞠躬一边道歉笑着,眼角余光瞥向座位,只一眼便看到了坐在后排的金珉奎。


迟到是故意的,就是为了吸引正在上课同学们的目光。


伴随着女生们的窃窃私语,徐明浩跨着背包好奇地四处打量着,最后坐在了与金珉奎相隔两个座位的地方,在把书包放下后,扭头向金珉奎点头问了一个好。


嘶…金珉奎手指蜷缩了一下,双眼眯起,眼神时不时在徐明浩身体上逡巡着,从他的耳尖扫到他修长的脖子,最后目光落在徐明浩握笔的那只手上面。


真是双漂亮的手,如果让这修长手指握上自己的欲望…金珉奎适时打住了自己危险的想法,他可不想在课堂上勃/起。


有多久没碰见过这么符合自己审美的男人了?金珉奎越想越觉得神奇,看向徐明浩的目光愈发肆无忌惮,甚至在脑海中勾勒着宽松衣服下他瘦弱的身体曲线。


呦,看来对自己这皮相还挺感兴趣的。在金珉奎脑海里自己很有可能已经光着了的这一认知令徐明浩头皮有些发麻。


“同学,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徐明浩终于受不了了金珉奎不怀好意的盯视,扭头瞪了他一眼。


眼睛也很漂亮,微微上挑的眼角,可爱又不失媚气。金珉奎默默想着,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有些傻气地凑到他身边,在手里笔记本上写道。“你好同学,我叫金珉奎。”


徐明浩低头看了一眼笔记本上的字,又抬头看了眼满脸傻笑的金珉奎,对于这人的双面性有了一个大致的认知。


徐明浩在他的笔记本上留下“徐明浩”大大的三个字,把笔很潇洒地丢在一边,认真看向金珉奎。“金珉奎同学,上课一直盯着别人看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说完扭头重新看向教授,一副不想再搭理他的样子。


敏锐如徐明浩,感受到了身旁瞬间燃烧起来的火焰,虽然当事人一直在“对不起对不起”地道着歉,但可以感受得到他皮囊下的不屑,以及征服欲。


徐明浩面上不为所动,实则心里为这样的认知庆幸。奥,看来金珉奎不喜欢那种单纯可爱的类型,而是喜欢有挑战性的。


“好了,我原谅你就是。”徐明浩在金珉奎不知说了多少声“对不起”后无奈转头,叹口气答应道。


这下子倒是一直处于主导地位的金珉奎愣住了,他呆呆看向徐明浩。


第一是为自己居然刚刚被人晾着说了那么多遍“对不起”而震惊,第二是为自己居然真的说了那么多遍“对不起”而震惊。


“你不怕我?”金珉奎指着自己。



“我为什么要怕你?”徐明浩歪头,满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


因为自己是SVT公司的总裁啊。金珉奎把这句话默默憋进心里,他不想显得自己太土豪。


“好…你不怕我就好。”金珉奎恢复了起初的亲切笑容,用胳膊肘捅了捅徐明浩。


“我怎么以前没有见过你。”


这道题的答案,自己有,可以拿到满分。


“我是从其他专业跳过来的。”徐明浩把胳膊往回收了收,抬头作思考状,“你没见过我也很正常。”


“从哪个专业转过来的?”金珉奎十分好奇,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可爱小脸蛋,会学习什么样的专业?


“世界史。”一提到这个,他可爱的小脸蛋顿时皱巴起来,“我的天,那可太无聊了,实在是没有想要继续的兴趣,所以选择了转系。”


然而金珉奎眼中这个平平无奇的小可爱,大学时候主修的专业其实是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成绩还相当的优异。


“哦?那怎么选择了这个专业?”金珉奎好奇挑挑眉,这两个专业跨度可不小。


“啊,因为对制药感兴趣。”


“对制药感兴趣?对制什么药感兴趣?”金珉奎趴在桌子上,眼上扬看着徐明浩优越的下颚线。


徐明浩垂眸看了金珉奎一眼,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对制什么药都很感兴趣。”


凭借着猎人一般的直觉,金珉奎在看到徐明浩那一抹笑时清楚地意识到了他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纯洁无害,顿时对徐明浩的兴趣愈发浓重起来。


不只有金珉奎一个人对徐明浩感兴趣,他正打算继续对徐明浩说些什么时,前桌一个男生转过头,丢给徐明浩一堆纸团。


“……?”徐明浩疑惑看着桌子上那一小堆纸团,从里面取出一个打开,发现上面写着微信号,不知道是哪位弟弟或者妹妹的。


自己都快三十了,还能吸引这些小年轻们的注意,是不是说明自己魅力犹存?徐明浩有些臭屁地想着,但这丝毫不妨碍他毫不犹豫地把那堆纸团丢进垃圾桶。


“你还挺受欢迎的。”金珉奎有些酸溜溜地说着,嘴角微微下撇,显得有些不开心。


徐明浩耸耸肩,“我也没想到。”


“我们两个也加个微信?”金珉奎掏出手机。


“给我一个加你微信的理由。”徐明浩微微仰了下头,笑道,很明显是开玩笑的语气。


他说完之后,自然拿出手机,让金珉奎扫自己二维码。


平平无奇的推拉小天才。


金珉奎扫完,看了他一眼。“为什么只加我的?”


“我是个颜控,而你是这个班里长得最帅的,就这么简单。”徐明浩扒拉了一下额前头发,笑嘻嘻地点进“珉九”个人主页,没什么特别的,展示的都是豪车和美人。


徐明浩不知道的是,除了“美人”之外,其他人点开金珉奎主页都是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他不允许猎物之外的任何人了解他的私人生活。


“哇,大发。”徐明浩一边划拉着一边感叹道,“原来这就是少爷的生活吗?”


他一边翻看着,一边留意哪个男人出现的频率最高,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一个长得很有灵气,但看上去明显要比自己稚嫩很多的男孩身上,心里暗暗推测他应该就是顺荣哥说的那个固定床/伴。


“果然好看的人旁边还是好看的人。”徐明浩一边说着一边关掉了金珉奎页面,怕时间太长让他起疑心。


金珉奎同样点进了徐明浩首页,发现里面只有一些风景照与画,不免感觉有点失望。


他指了指照片里的那些画。“这些都是你画的吗?”


徐明浩点点头。“嗯,我闲着没事随便画的。”


两个人就这么开始聊了起来,意外发现了许多共同点。比如,两个人都喜欢旅行,喜欢摄影,喜欢画画,喜欢红酒。


金珉奎没想到居然和徐明浩这么投机,眼里闪过诧异的光芒,他怀疑是不是徐明浩提前偷偷了解了他的所有资料,所以才故意这么迎合自己的。


徐明浩也有点懵,他发誓他真的没有。


“没想到我们这么合拍,”金珉奎嘴角笑容淡了一些,托腮看向徐明浩,“明浩生日是在什么时候呢?”


“11月7号。”


“啊~那么明浩是几几年出生的?”


“97年。”徐明浩脸不红心不跳地将延后了六年的出生年份说了出来。


“那看来明浩比我小呢。”金珉奎弯眸笑了笑,凑到他耳边悄悄道,“明浩是应该叫我哥的吧?”


臭小子,我实际比你大六岁呢。徐明浩在心里愤懑不平地想着,但嘴上还是乖乖叫了一声“哥”。


啊…连声音都这么对自己胃口,又奶又纯,甜而不腻。


“明浩啊,其实……”


金珉奎肩膀蹭上徐明浩肩膀,语气里有些急不可耐。


“我发现我好像对你挺感兴趣的,我们再深入了解一下?”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